Kamui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前期短篇为主,后期可能长篇连载,有灵感才更.

坠入深渊之人02

原本只是一篇喝醉之后码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想到有人喜欢真是太让我惊喜了!谢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小心心和留言,我连夜把第二篇肝出来了,顺便依照自己的私心把文章的题目给改了,变得中二气息满满的



#绿谷不仅姓转而且黑化

#私设多如山,其中最大私设:绿谷原本有个性只是一直没有觉醒,想要知道觉醒的契机是什么请看下去

#all出久,主死出,胜出

#会视情况而决定要不要写下去,如果觉得好的请不要大意地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可以留言就再好不过了。

以上!



“我说,我都失踪快三个月了然后突然出现不会很可疑吗?像神隐一样。”绿谷摸着缠在脖子上的绷带,妈妈也一定很担心吧。

“有什么关系嘛?你就装作什么都不记得好了,最多就是这座城市又多了一个都市传说而已。”死柄木在叠扑克牌玩

“对对,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渡我兴奋地叫起来“昏迷的少女躺在街边,然后路人报警送去医院,等警察到达录口供时他们却发现这名可怜的少女什么也不记得了也没找到什么别的线索,就算这件事可疑到极点他们也做不了什么,而少女则会再次回到自己的生活中。”

“而且你再不回去的话就赶不上雄英的入学考试了。”黑雾给绿谷倒了杯水“老师想让你潜入雄英做内线好让我们的计划顺利实行,同时你自己也想去雄英不是吗?”

“好啦我明白了,总之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自然会好好去完成,今晚就准备回去渡我来帮我一下。”绿谷喝掉杯子里的水然后扯开脖子上的绷带,一条横贯半个脖颈已经结痂却依然鲜红刺目伤疤露了出来。

“你真是个怪物,早上渡我的那一刀深到差不多就划到你骨头了,这才过了几个小时就已经结痂了。”

“怎么?“绿谷玩味地勾起了嘴角”弔君你厌恶我吗?还是说你在害怕?”

“哈——怎么可能,我们都是一样的。”死柄木仿佛听到了什么傻话嗤笑了下。

 

你和我,以及这里(敌联盟)的人都是一样的怪物啊。

 

“这样吗?”第一次听到有人把自己归为与对方一样的同类,这就叫做团体吗?一直被自己幼驯染霸凌而且几乎没有可以被称作是自己朋友的人的绿谷在这一刻真心觉得世界真tm奇妙。“走了渡我。”

“好~”

算了,无论是摧毁和平的象征欧尔麦特还是摧毁这个不正确的英雄社会,我都会好好干的。

 

 

“出久——!”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绿谷坐在病房里就听到妈妈在走廊里疾步走来并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许久未见,绿谷引子泪痕未干一看见自己的女儿就紧紧地抱住了她,生怕她会再度消失。

“出久…你到底去哪了…妈、妈妈…到处找你都找不到….”

“好了好了,别哭了妈妈我回来了,以后都不会有事了。”绿谷柔声地安慰自己的妈妈,只有在自己的妈妈面前她又变回那那个从头到尾都单纯无比的好孩子。

 

“绿谷少女——!!!”

吵死了!谁啊?!绿谷腹讽道。

等等……好熟的声音啊,还有这称呼…该不会——

“绿谷少女你还好吗?!”

果不其然,一个壮硕的身影顶一头亮眼的金发出现在引子身后,那无疑就是欧尔麦特。要是换作以前绿谷一定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从病床上蹦起来求签名合照,而现在,呵呵,绿谷的内心只剩下mmp。

“绿谷少女我听说你被人发现时是昏迷在路边的,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说出来balabalala……”

欧尔麦特看上去十分着急,一口气问了一大串问题。他这是内疚吗?真搞笑!

作为和平的象征的他原本是绿谷的最后一根稻草,就算当初连妈妈都因为她是个无个性而哭着向她道歉,就算全世界都嘲笑她成为英雄这个梦想并让她放弃,只要欧尔麦特说她可以做得到即使是骗她也行,估计事情也不会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三个月过去了,已经不会也无法再回到过去那样了。

 

“两位请出来一下。”那是负责绿谷的医生,引子和欧尔麦特跟着医生的指引走出病房。

大概是来报道我的情况的吧,绿谷想。大腿处两处穿刺性刀伤,脖子处一处割喉伤,背上伤口若干。等等这些其实都是昨天晚上绿谷叫渡我帮自己做的“准备”,再过两天估计就能恢复得连疤都没有,不过在医生的检查看来这些伤都有些时日了。

过了好一会他们才回来,引子眼睛哭的有点肿,欧尔麦特则表情凝重。虽然惹哭妈妈并不是绿谷的本意,但,绿谷内心的小人咧开了嘴角,这就是她想要的效果。

在老师制定的计划中除去欧尔麦特是其中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同时也是绿谷目前最主要的任务。但她不着急,她打算从人格开始一步一步摧毁他,等到最后,等他的灵魂死去信仰崩塌,绿谷才会不紧不慢地夺去他的生命。

“绿谷少女你真的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吗?”

绿谷摇摇头表示自己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那你现在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吗?我会帮你的。”

哇哦!绿谷在心里叫到,这听上去就像欧尔麦特要当她的阿拉丁神灯,感觉一切顺利!

“特别想要的……”绿谷假装困惑地沉思了一下“我想去雄英的英雄科!”

“…这样啊…我明白了。”


TBC.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