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ui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前期短篇为主,后期可能长篇连载,有灵感才更.

这个公寓大有问题03(架空/多cp/画风不定)

暑假新坑开挖,公寓布局格式参照《爱情公寓》。

#cp有韩叶(主)、双花、林方、张安

#题目瞎起,跟内容有没有关系我也不知道

#lof主正在调试自己的画风因此画风多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都可以提

#私设满天飞,人物是虫叔的,ooc是我的。

以上!


出门浪与约会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前者是你穿个拖鞋背个小包就可以摔门而出放飞自己我的,而后者在约会开始之前你的内心会充满紧张和期待,会反复思考要穿什么衣服要去哪甚至到时候要聊些什么,正如现在的韩文清所做的。

 

看着自己扔在床上的四五套衣服,差点都想去向张佳乐咨询穿衣搭配的韩文清觉得自己的脑壳有点疼。说实话,他用指甲盖都能想到叶修肯定会和以前一样穿着淘宝爆款跟他出门,他自己用得着跟个小姑娘似的烦恼要穿什么出门吗?

对,没那个必要,随便挑一件就好。

于是乎韩文清便开始把铺在床上的衣服叠好打算放回衣柜,但全部叠好后他却犹豫了。

这可是约会啊!跟和兄弟出去浪完全不一样,这么随便怎么行?!对,再思考一下到底要穿什么好。

就这样,刚叠好的衣服又被散开来铺在床上。

 

“砰砰”一声长两声短的敲门声,韩文清不用猜也知道站在门口的是张新杰。

“新杰,来的正好,你......你这是干嘛?”本来想既然来了就顺便寻求一下意见的,没想到一开门就看到站在门口的张新杰手里拿着两套衣服,一种既视感扑面而来。

“这样的韩队,我明天跟医院里的一个后辈约出去看电影,想问一下你觉得那套衣服出去比较合适。”

虽然从脸上的表情看不出什么,可韩文清清楚地感受到了张新杰身上笼罩着一股名为“老子有约”的愉悦气场,身为警//察队长的韩文清眉头一皱,感觉此事不简单。

“医院里的后辈?”

“是一个月前来我们医院实习的实习生,由我带着。”

“男的女的?”

“男的,叫安文逸。”张新杰推了下眼镜“韩队你这是职业病又犯了?”

“不,我只是根据和你出去的对象来帮你分析一下穿什么出去比较合适而已。”

这瞎话扯得韩文清都佩服自己,他只是单纯的想八卦一下而已。至于问他穿什么衣服,待会随便只一套给张新杰就好,反正当有人拿着两样东西问你哪个比较好一些的时候,对方心里早就有了答案了,过来问你纯属希望有人赞同他的选择是对的以求心理安慰罢了。

话说张新杰上一次问他穿什么衣服好,还是三年张新杰跟他前女友最后一次约会的时候,难道......

“我看这件比较好一些。”韩文清故作认真地指了一下张新杰左手里的那套衣服“已前倒没怎么见你跟同事出去玩,怎么忽然要跟后辈去看电影了?”

“其实这个月的早餐和午餐都是它给我准备的,我本来是拒绝的,但他说身为一个医生他实在看不下一个兜里常揣胃药的人还不好好吃饭的行为,如果不做什么他的良心会受到强烈的谴责的。于是我想把饭钱给他,可他又不肯收,所以我就想请他出去看场电影吃个饭什么的。”说到这里张新杰的眼睛亮了亮,看来挺期待明天的“我也觉得这件好些就这件好了,那我先回房了。”

“嗯。”

 

俗话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看来安文逸做得很好啊,看着张新杰走向房间的背影韩文清想到,估计张新杰还没意识到自己离脱单不远了。

说到抓住一个男人的胃,韩文清跟叶修相处了那么多年,让他唯一佩服的五体投地的莫过于叶修做的一手好菜。每次吃到叶修做的菜,韩文清都能忘记叶修的所有缺点以及干过的“好事”并再一次爱上他,这也是韩文清被叶修吃得死死的原因之一。

韩文清轻叹一声,把房门关上又开始了他的多选一的问题。

 

另一边303公寓内,叶修正在QQ上和别人聊天,对方是叶修打荣耀时交的好友。

 

君莫笑:小安啊,哥教你的办法管用不?

小手冰凉:嗯嗯,昨天前辈主动约我明天出去看电影了,多亏大神教我的办法,不然我是绝对不会有机会和前辈有约的。

君莫笑:不用客气,想当初哥就是凭着一手好菜让老韩跪着对我唱征服(并不),想要让对方对你产生好感最好的就是让他吃你做的菜,没有事情是咖喱牛肉饭解决不来的,如果有就再弄一盘麻婆豆腐。

小手冰凉:大神说的对。哦,我还要为明天准备一下,先下了。

君莫笑:好,拜拜。

刚发送完文字系统就提示对方已下线了。叶修伸了个懒腰,然后转过身去看向堆满了自己从衣柜里翻出来的衣服的床。

约会啊,再想一下明天穿什么吧.

 

tbc.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