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ui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前期短篇为主,后期可能长篇连载,有灵感才更.

坠入深渊之人01

明明靠考完了还拖那么久才来更新真的十分抱歉orz。

看了我英之后每日沉迷于绿谷小天使的本咸鱼终于沉不住了,本着喜欢的人就让他当受的精神以及小天使黑化超带感地想法就开了这个坑,走过路过的都过来看一下吧!

#绿谷不仅姓转而且黑化

#私设多如山,其中最大私设:绿谷原本有个性只是一直没有觉醒,想要知道觉醒的契机是什么请看下去

#all出久,主死出,胜出

#会视情况而决定要不要写下去,如果觉得好的请不要大意地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可以留言就再好不过了。

以上!




“所谓【就算没有个性也要成为英雄】不是必然不行,但时只靠嘴说说是不行的”削瘦的男人站起来“憧憬要帮助人的话成为警||官也是可以的,你可能会嘲笑那种【接受降敌科】,但那也是很出色的工作!……做梦不是件坏事,但是…相应的也要认清现实少女。”

他这么说着离开了天台,留下少女独只一人呆呆地站在原地。

 

 

“只剩下放弃这个选项了吗?”

少女喃喃自语,绝望和悲伤好似化成了一群乌鸦想要从少女的体内飞窜出去,但少女没有眼泪。或许是因为已经完全放弃了连流泪也变得没有必要没有意义了,大脑停止了思考任由自己的身体一步一步走向天台的边缘。

【那么想成为英雄的话,其实有高效率的方法哦……相信自己来世会拥有“个性”,然后从屋顶狗爬式的·一跃!】

什么样都无所谓了,绿谷走到天台边缘跨过围栏,来生什么样都好现在就快点结束吧,她闭上了眼睛准备放手松开围栏……

 

“喂,不是说欧尔麦特在这里吗?为什么只有一个要自杀的蠢女人?”一个慵懒的声音在少女身后响起,一个穿着连帽衫的人站在她身后,男人摘下帽子露出一头灰蓝色的头发和一双绯红的眼睛”呐,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去死。”男人好像又找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兴致勃勃地问起来。

“因为他们都说我不可能成为英雄,因为我是个无个性。”绿谷看着远处蔓延开来的乌云,声音里一丝情感都没有。

“无个性?”男人的眼睛亮了亮 “我说,你要不要跟我走,我说不定能给你你想要的“个性”哦。”

“真的吗?!”绿谷惊讶地叫出声来,但紧随而来的理智把她拉了回来“你到底是什么人,我凭什么相信你?”

“凭什么?”男人笑了“反正你连自己的命都不想要了这种事又有什么所谓呢,这样吧我们来打个赌,你从这里跳下去吧,如果你死了那么算是如你所愿地迎接来世;如果你没死还有一口气在的话,那就把你的命交给我,让我来决定你成为怎样的存在。“

“你这个人简直莫名其妙!”绿谷第一次看见那别人的命来打赌的人,面前的这个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人……但这重要吗?

“算了,你要玩是吧,我陪你。“

绿谷松开了手,面对着男人先后倒去——

 

 

 

 

【何为死亡?】

 

绿谷让身体自由落体运动的时候,双眼紧闭内心灌满了 [我要死掉了]的想法。不如最后再好好看一眼吧,带着这样想法的她睁开了双眼,周围的景色都模糊了,唯有那深邃袤远的蓝天清晰地映入她的眼帘。

绿谷从来没有像此时此刻那么认真地凝视着天空,死亡的念头已经消失不见了,唯一在脑海里停留的语句是:好美!

 

可笑至极。

 

这是绿谷死去前一秒的感受,直到自己将要死了才明白自己比任何人都要眷恋这个不平等的世界。

 

讽刺至极!

 

落地后一秒,绿谷对自己时“无个性”的认知彻底颠覆了。大脑依旧清醒着,她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伤口凝住了不再涌出血液,撕裂的肌肉重新连接在一起,断掉的骨头正在复位,细碎的骨头渣子在肌肉中游移着回到它们原本的位置,强烈的疼痛感让她连无助的悲鸣也无法发出。与此同时,随着肉体的恢复一股力量传遍她的全身,让她感觉只要当自己再一次站起来,这具身体什么都能做得到!

 

 

 当男人走下楼来到巷子中查看少女时,少女躺在水泥路面上嘴角淌着鲜血。他以为她已经死了,但当他再走进一些时他察觉到有一些不对劲——少女似乎还活着!

不仅如此,少女身上的血已经止住了,骨头也大致接回了原位,一些比较小的创口已经开始愈合。少女的身体自动修复了,明明那栋楼建筑物有六层楼那么高明明她自己都不愿意活下去了,她的身体却依旧挣扎着继续在这个世界存活下去,简直…不,这就是奇迹!

“喂喂,什么嘛,根本不用我来你自己不就有”个性“吗?“

“……”

“什么?”少女发出了声音,但男人听得不大清楚。、

“…好…好痛…..”

“啊啊——,你还活着当然会痛了。”男人勾起了嘴角“不过忍一下就好,你恢复得很快,等伤口愈合就不会再痛了。现在依照约定,你是我的了。”说着男人小心地抱起了少女如同抱着一个易碎的人偶向巷子深处的一片阴影走去。

“哦 ,差点忘了,我叫死柄木弔,你呢?”

“…绿谷…出久…”

“出久吗?我带你去找我的老师,他会帮你的。

 

 

 

tbc.

评论(5)

热度(80)